圆满成功!2023 矿冶重机&工程机械耐磨铸件专区
栏目:分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3-05-13

    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今天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正式闭幕,耐磨分会会员骨干组成“2023 矿冶重机&工程机械耐磨铸件专区”圆满落幕!

     今年铸博会是疫情后的第一次铸造行业大型展会,场馆热闹非凡,人流量超乎想象,专区多家参展企业准备的样本的名片早早用完,紧急追加寄送。有参展企业准备的一千册企业样本册第三天就已用完,有的企业只准备了二百套企业资料,第一天下午就见了底。样本展示区多家企业的样本全部发完,甚至有企业第二天下午就已经“弹尽粮绝”,被迫提前撤展。展品展示企业摆出的铸件产品也不停引人驻足,企业展会期间不断洽谈客户。今年铸博会还久违的见到了许多来寻求优质产品和高新技术的外国面孔。有企业先后接待了来自俄罗斯、加拿大、巴基斯坦等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多次当场带客户前往工厂参观,展会结束前就成功签订订单。多家参展企业均表示,今年展会效果完全超出预期,是参展多年展示效果最好的一次。向参展企业表示祝贺!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展会期间,多位专家及领导对专区表示了重视和关心。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中国铸造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志勇、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东生、总经济师马宏儒、顾问委员会主任张伯明等贵宾先后莅临专区。向各位领导表示感谢!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展会期间,专区还成功举办了“中国-秘鲁矿冶重机&工程机械耐磨铸件经贸洽谈”、“耐磨铸件金奖点评及全球拓展活动”等活动,参展企业均获得优质铸件金奖及特别奖,2023 矿冶重机&工程机械耐磨铸件专区也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参展企业的共同努力,感谢大家对秘书处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2023 矿冶重机&工程机械耐磨铸件专区

展品参展企业

 ⭐环磨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朝阳希望铸业有限公司

⭐马鞍山市海天重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迁西奥帝爱机械铸造有限公司 

⭐宁夏维尔铸造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立鑫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3 矿冶重机&工程机械耐磨铸件专区样本展示的单位有:安徽省凤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泰邦耐磨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裕融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昆钢耐磨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国市志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丹阳市华信工业电炉有限公司、浙江武精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临沂天阔铸造有限公司、浙江华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山西博帮维尔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耀泰耐磨材料有限公司、鸣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安知环境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暨南大学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等。另特别鸣谢鑫工艺(上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专区各参展企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