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开幕!2023 矿冶重机&工程机械耐磨铸件专区
栏目:分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3-05-13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于2023年5月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由耐磨分会会员骨干组成的2023 矿冶重机&工程机械耐磨铸件专区盛大开幕!

图片
图片

     今年铸博会是疫情后的第一次铸造行业大型展会,人流较过去三年明显增多,专区参展企业不停为观众介绍展品,有样本专区的企业仅一上午就发出几十册样本!


     上午十时许,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带领下,多国贵宾参观了矿冶重机&工程机械耐磨铸件专区。

图片
图片

     随后在耐磨专区进行了“中国-秘鲁矿冶重机&工程机械耐磨铸件经贸洽谈”。专区参展企业一同迎来了秘鲁驻中国大使馆商务代表 William Gonzalo Vega (龚伟力)先生,中国铸造协会国际交流与展览部副主任尤扬女士陪同。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副秘书长谢理先生谢理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图片
图片

     洽谈活动中,龚伟力先生为耐磨铸件生产企业介绍了秘鲁采矿业情况,中国铸造协会耐磨铸件分会秘书长宋量介绍了中国耐磨铸件行业概况。冶金矿业协会委员会谢理副秘书长指出,中国冶金矿山行业在国际上最早合作的国家就是秘鲁,同时近些年来也有了很大的发展与进步,相信未来在两国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随后专区参展企业环磨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先后发言,各企业代表与龚伟力先生热烈交流。



     秘鲁矿业资源丰富,是世界12大矿产国之一,矿产总量居世界第七位。近年来,秘中双方经贸往来密切。中国是秘鲁第一大出口目的地国,也是秘鲁主要进口来源国。此外,秘鲁也是中国在拉美的第二大投资目的地,两国合作空间广阔。中国企业在秘鲁矿业、矿山、基建等领域有巨大发展合作空间。


     此外,今天全天,2023铸博会优质铸件金奖评选专家组在耐磨专区进行了多次工作会议。多位专家参观并点评了专区参展企业的铸件产品,期待参展企业在评奖中取得好成绩!

图片
图片


     明天展会继续!矿冶重机&工程机械耐磨铸件专区欢迎您!

图片图片